美GE公布可变涵道比六代发动机 领先中国近三代(/7)

2014-12-17 08: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美国GE公司公布了在俄亥俄州Evendale实验室进行的六代机发动机ADVENT样机演示画面。ADVENT的关键是自适应风扇通过一个在正常核心空气流和外涵道空气流之外的第3股空气流,提供一个可变的涵道比,能够在起飞时为增加推力而关闭,在巡航时为减少燃油消耗和阻力而打开。目前中国WS-10等第三代航空发动机已获突破,可靠性与稳定性有较大提高,WS-15为代表的第四代发动机正在加速研发中。(环球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