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女高中生裸死菜地 警察勘查现场嬉笑聊天(图)


来源:西安晚报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进行勘查。在当地电视台对此事的报道中,有观众注意到,出现了警察在案发现场谈天嬉笑的画面。

办案人员站在菜地里笑(视频截图)

原标题:民警勘查现场时嬉笑聊天

湖南省临湘市的高中女生小娟(化名)晚自习下课一直没回家,第二天被发现裸死在离家不到80米的菜地里。警方赶到现场展开侦查,但一些警察在办案过程中,双手插在口袋里,嬉笑交谈。记者从临湘市公安局了解到,前往现场进行勘查的正是该局警察。

小娟今年16岁,是岳阳临湘市的一名高中生,12月10日晚自习下课后,她和三名同班同学结伴回家,在离家400米的地方,几个同伴因为不同路而分开。

其他同学到了家,但直到晚上11时,小娟的母亲王女士还没等到女儿,焦急的家人发动邻居一起寻找,但整整一夜都没有消息。第二天早上,有人在小娟家屋后菜地的沟里,发现了她的遗体。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进行勘查。在当地电视台对此事的报道中,有观众注意到,出现了警察在案发现场谈天嬉笑的画面。

从现场视频看,两个身穿警服的办案人员(其中一个是见习警官)和一个便衣人员站在菜地里,他们双手插在裤兜里,弓着背,凑在一起交谈,而后,三人都笑了起来。在他们的不远处,一条警犬正在来回巡查。

名为“一粒沙xf”的网友说:“让我们可怜死去的未成年少女何以安心?让我们这些百姓何以信任你们警察能认真破案?”

记者电话联系了临湘市公安局政工部门,但接电话的警官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而后他称政工部门的人不在。

记者了解到,目前,临湘市公安局经初步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男性,并发布悬赏通告寻找线索破案。记者注意到,该犯罪嫌疑人16~40岁,身高1.72米左右,偏瘦,上身穿一件深色带风帽的棉袄(帽子边沿有一圈毛须),下身穿一条深色紧身裤,脚穿一双浅色休闲鞋或运动鞋。

临湘市公安局办公室的警官称,现已收到了一些群众举报的线索,正在逐一查证。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便衣 临湘市 犯罪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湖南高一女生放学失踪 裸尸在菜地被发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3/160255bf-16c2-4b2c-ac6a-db65fc49d8c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