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换涂装鹰变鸽?日本F-15J涂樱花难掩狰狞面目(/10)

2014-12-15 09: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04年,日本航空自卫队成立50周年,在筑波山百里航空基地举行盛大航空节纪念活动。日本当家主力F-15J战机换上代表传统文化的富士山与樱花涂装进行静态展示与飞行表演。但日本政府向伊拉克战场派兵的举动吸引了当时绝大部分注意力。换上樱花涂装的F-15J在飞行表演中挂载的AAM-3空空导弹昭示了与庆祝氛围格格不入的真实意图。(凤凰军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