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经贸论坛聚焦商贸流通


来源:光明日报

“庆祝建国65周年中国流通发展与改革高峰论坛”日前在首都经贸大学举行。围绕最新流通政策,就流通产业热点、行业发展趋势、流通渠道创新等议题,众多专家学者展开研讨。论坛主办方发言人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商贸流通产业规模大幅增长,流通体系日臻完善,对国民经济运行的先导作用显著增强。特别是近五年,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形势下,中国流通产业逆势而上,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型流通模式成为扩大消费需求、促进经济稳步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流通产业如何把握机会,迎接挑战,为促进国家经济持续繁荣继续发挥重要作用,需要集中全行业智慧,

原标题:首经贸论坛聚焦商贸流通

“庆祝建国65周年中国流通发展与改革高峰论坛”日前在首都经贸大学举行。围绕最新流通政策,就流通产业热点、行业发展趋势、流通渠道创新等议题,众多专家学者展开研讨。论坛主办方发言人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商贸流通产业规模大幅增长,流通体系日臻完善,对国民经济运行的先导作用显著增强。特别是近五年,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形势下,中国流通产业逆势而上,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型流通模式成为扩大消费需求、促进经济稳步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流通产业如何把握机会,迎接挑战,为促进国家经济持续繁荣继续发挥重要作用,需要集中全行业智慧,加强行业内外密切交流与合作。

标签:产业 发展 国民经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