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胜文全家动员拜票 连方瑀煎葱油饼送民众(图)


来源:凤凰卫视

台湾“九合一”选举,倒数不到二十四小时,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选情回温,把握机会拼命扫街拜票,家人也全体动员,分头争取蓝军票源,晚上最重要的选前之夜,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也将

连胜文母亲连方瑀煎葱油饼分送民众

台湾“九合一”选举,倒数不到二十四小时,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选情回温,把握机会拼命扫街拜票,家人也全体动员,分头争取蓝军票源,晚上最重要的选前之夜,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也将再度站台,呼吁选民把连胜文,送进台北市政府。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母亲连方瑀,来到眷村,大秀煎葱油饼厨艺,并且一一分送到民众手里,连方瑀催票声声急,强调台北一定要赢。 

连胜文母亲连方瑀:“我特别就是要恳求各位乡亲父老的就是说,希望各位投票,一定都要出来投票,一定要投票,好不好。”

连家人分头抢票,超级吸票机,也就是连胜文妻子蔡依珊,虽然是基督徒,却特别到庙宇,替先生上香祈福。连胜文则持续走访市场拜票,尽管票还没投,但他的竞选总部,已经先行在网路上,公布三名副市长人选,分别是前内政部长李鸿源,前台北市副市长欧晋德,以及现任嘉义市长黄敏惠,全是执政经验丰富的老将。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我们不会在选前去分官,或者是封官做这种事情,我们未来的这个市政团队组成,除了这三位最重要的前辈之外,还会包含我们这些有经验的台北市政府的公务人员,还负责整个无缝接轨,也会引进企业界的人才,也会引进学术界的人才,也会有非常活力充沛的年轻人。”

台北市长郝龙斌:“我相信选情是乐观,只要所有支持者都出来投票,我们一定会胜选。”

记者颜嘉璐:“除了郝龙斌之外,曾经担任台北市长的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在今天晚上的超级选前之夜也会再度帮连胜文站台,象征台北一棒接一棒,棒棒都强棒。”

根据连阵营规划,连胜文的选前造势晚会,从七点开始,到法定时间十点结束,活动最高潮是,马英九将发表“台北迈向经国之路”的演说,泛蓝所有力量也会大集结,荣誉主席吴伯雄、前副领导人萧万长、立法院长王金平等党内重要人士,全数到场力挺,连胜文父亲连战,也会上台致词,主题是“天佑台湾、天佑台北”,卖力向市民恳托,希望所有蓝军选民,票票都投连胜文。 

凤凰卫视 颜嘉璐 吕汉威 台北报道

>>>滚动播报:台湾“九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PN029]

人参与 评论
台湾九合一选举倒计时 连胜文全家动员拜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8/e7bcb137-7430-4266-8f6f-446b50050b8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