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正元贴出民进党公文:把柯文哲当“本党候选人”


来源:凤凰资讯

蔡正元昨在脸书公布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的公文,受文者第一位写着“本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他质疑民进党根本就把柯文哲当成党籍候选人。

图来自蔡正元脸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资料图:柯文哲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的竞选总干事蔡正元昨在脸书公布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的公文,受文者第一位写着“本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他质疑民进党根本就把柯文哲当成党籍候选人;民进党立委段宜康随后也在脸书贴出该公文内签,证明党部留底资料,根本不是这样写的。

不过,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昨晚发布新闻稿承认党工便宜行事误植,段宜康昨晚在脸书表示“我以党部提供的内签为准,对蔡委员语出讥评,至感愧疚。除删除贴文外,并向蔡委员诚摰致歉”,他并表示“投票结束前,不在脸书上对选举发言。”

蔡正元昨在脸书张贴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今年7月28日发出的公文,公文内容指出,台北市三合一选举,民进党支持的柯文哲市长候选人与对手旗鼓相当,国民党作票事件还历历在目,为防堵国民党有做票空间,党部此次北市三合一选举约需五千名投票所监票员,请受文者推荐,受文者包括“本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党籍台北市议员等人。

蔡正元质疑,公文发函对象是“本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他认为民进党根本就把柯文哲当成民进党的“台北市长候选人”。

段宜康随即在脸书上出示公文内签,上面有许多主管的盖章,证明原本并无“本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几个字。他嘲讽说:“选前灵异事件终于发生了”、“难道正元兄今天中午没吃午餐就在搞这个?”

蔡正元表示,公文是人家寄到总部给他的,他觉得好玩就PO到网路上,如果是对外的公文,根本没有那些小章,“段宜康到底懂不懂?”有小印章的是内部流通,但这是一份对外的公文。他质疑,“本党支持的候选人”与“本党的候选人”有差别吗?支持柯文哲有这么丢脸嘛?大家难道看不出来柯文哲与民进党的关系,是把台北市民当笨蛋吗?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道歉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昨晚发出新闻稿表示,经清查市党部组训组近半年公文,发现其内签文书皆为正确,但发文该党台北市公职及候选人的文书,确实出现有党工便宜行事,拷贝往年文书的情况。

市党部主委黄承国表示,对于党工在没有详加确认下误植文字,造成柯办的困扰,以及民众的误解,市党部郑重表示道歉,另外也会针对该名党工的文书作业疏失,予以惩处。

黄承国更向蔡正元致歉表示,自己以党部提供的内签为准,对蔡委员语出讥评,至感愧疚。除删除贴文外,也向蔡委员致歉。

相关报道:

选前之夜:连胜文上凯道 柯文哲办音乐会

“选前之夜”是候选人在投票日前最后的大型造势场合,也是投票动员的最后一搏。今天晚上,连胜文将会在凯达格兰大道上举办晚会,而柯阵营选择举办音乐晚会。

“九合一”选举明天将投票,今晚成为候选人最后冲刺抢票的黄金时刻。连胜文再次“挺进凯道”,将于晚上7点在凯达格兰大道举行“台北胜台湾赢”造势晚会,马英九、萧万长、连战以及大病初愈的吴伯雄都将上台催票。柯文哲不走传统大型造势的路线,而是在竞选总部前面举行音乐晚会,“欢迎市民带着父母、小孩、宠物一起参加”。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