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大兵退伍前后对比照:脱下军装后的真实自我(/16)

2014-11-28 08: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国外媒体公布了一组被名为“士兵们的艺术”的照片,展现了美国退伍军人脱下军装后的另一面。摄影师Devin Mitchell创作了这么一组作品,让人们能更好地理解这些曾经为国家战斗过的退伍军人。该组摄影作品通过镜面反射的效果呈现了这些主人公在部队服役时的样子,与脱下军装后的样子形成强烈对比。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