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钰成:非法“占中”对香港法治发危险信息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非法占领事件持续两个月,日前进入清场阶段。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接受凤凰卫视“问答神州”栏目组专访时表示,事件过后,希望香港各界能认真思考法治的意义,加强社会对法治观念的认识

香港非法占领事件持续两个月,日前进入清场阶段。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接受凤凰卫视“问答神州”栏目组专访时表示,事件过后,希望香港各界能认真思考法治的意义,加强社会对法治观念的认识。

曾钰成认为,目前非法占领者和特区政府之间成“零和游戏”,不可能出现双赢。“非法占中”对香港法治造成很大冲击,发出危险的信息。香港各界应该认真思考法治的重要性。

谈到香港政改问题,曾钰成表示,未来“一国两制”想要在实践中继续完善,最明显的关卡就是香港的普选问题。

关于第二轮政改咨询,曾钰成表示,没有收到明确的开展日程。但他认为留给香港立法会的时间已经不多,希望在2014年内就能展开第二轮咨询。

凤凰卫视 全荃、陈琦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PN029]

人参与 评论
曾钰成:非法“占中”对香港法治发危险信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7/a38b902d-0bf0-47bd-841d-70e047795d3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