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榆林一自旋翼机飞机撞高压线坠毁 2人受伤


来源:西部网

记者从横山县委有关部门获悉,今天(11月27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榆林市横山县塔湾镇陈大梁村境内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故。据介绍,坠毁的飞机属于榆林市航空运动协会,飞机坠毁的地点周围无居民,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坠毁现场(资料图)

西部网快讯(记者李媛) 记者从横山县委有关部门获悉,今天(11月27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榆林市横山县塔湾镇陈大梁村境内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故。一架卡度士自旋翼机在进行飞行训练时撞到高压线,在横山县塔湾镇陈大梁村境内坠毁。事故造成2名飞行人员受伤,正在医院抢救,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据介绍,坠毁的飞机属于榆林市航空运动协会,飞机坠毁的地点周围无居民,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飞机坠毁后,横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塔湾镇政府、县卫生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及急救医疗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要求有关部门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受伤人员。机上共有两名飞行人员,目前,两名伤员已送往横山县医院,正在全力抢救当中。

据媒体报道,榆林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于2014年3月2日,有正式会员50余名,大部分人员是航空运动爱好者。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飞机坠毁 横山县 航空运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