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防部回应“军队有多名将领涉及贪腐”报道


来源:国防部网站

原标题:军队继续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 记者:据媒体报道,近日军队有多名将领涉及贪腐问题, 请问上述报道是否属实?这是否意味着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之后军队加大了反腐力度? 耿雁生:根据中央

原标题:军队继续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

记者:据媒体报道,近日军队有多名将领涉及贪腐问题, 请问上述报道是否属实?这是否意味着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之后军队加大了反腐力度?

耿雁生:根据中央部署,军队继续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 目前,军队相关部门正在依法对有关人员的违法违纪问题进行调查。需要强调的是,军中绝不允许有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 对发生在军队中的腐败案件,不论涉及到什么人、职务多高, 我们都会坚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PN041]

人参与 评论
中共将帅后人谈军队反腐:对腐败分子零容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6/92b34826-207e-48ac-b412-a8fce85ecdd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