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旺角晚间陷入混乱 大批警员到场戒备


来源:凤凰卫视

主持人:更多消息马上连线正在现场的本台记者胡小童,给我们介绍一下旺角一带目前的状况如何? 记者: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弥敦道与亚皆老街的交界处,这个十字路口一直以来都是旺角的一个心脏地带,在我身后大家可

主持人:更多消息马上连线正在现场的本台记者胡小童,给我们介绍一下旺角一带目前的状况如何?

记者: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弥敦道与亚皆老街的交界处,这个十字路口一直以来都是旺角的一个心脏地带,在我身后大家可以看到目前是有不少警员在场戒备。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其实在早前也就是十点半左右的时候,有一批市民号称要集体过马路,这样一个行为在警方看来就涉嫌有意再次占领弥敦道和冲击弥敦道,所以警方当场就制止了,并且随即在整个十字路口架起封锁线。我们现在看到,这里只有车辆可以通行,人是不可以通行的,就算是记者像我们出示证件也不可以经过这个人行横道。如果你要过这一段的马路必须要通过下方的地铁站入口从地下通过,但是这样的行为并没有影响到行车,弥敦道现在北行的这三条行车线依然都是顺利畅通的。

在西洋菜南街和山东街的交界是一度发生了一些冲突,警方和非法示威者是对峙了几个小时,所以这一些周边受到影响,南行线其中的一条慢行线就一度是进行了封闭。现在我们连线的时候也听到周边有一些嘈杂的声音,其实都是一些非法示威者采取跟昨天晚上一样的方式,通过打游击的形式对不在禁制令范围内的一些周边街道进行非法的游击式占领。警方现在也是以我们身后的十字路口为大本营,如果一旦周边发生了任何冲突,他们可以从这里即刻出发过去控制现场。当然警方在不同的路段都有警力,以防今天晚上再次发生多地冲突,警方多次强调一定要确保旺角的公共秩序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香港旺角晚间陷入混乱 大批警员到场戒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7/8b37d944-2571-4f0f-a438-b0a840ebe98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