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在宾馆洗澡滑倒被马桶水箱盖碎片割喉(图)


来源:华商报

11月21日,白某与3名工友入住子长县安顺宾馆。子长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介绍,宾馆老板称洗手间内有防滑垫,马桶水箱盖之前也并无破损。

昨日,事发宾馆洗手间内的地面上,仍有带血迹的马桶水箱盖碎块华商报记者陈雪摄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陈雪)11月21日,白某与3名工友入住子长县安顺宾馆。洗澡时,白某不小心滑倒,脖子被洗手间的马桶水箱盖碎片割破,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工友回忆,当时洗手间内没有防滑垫,死者家属也质疑,马桶的水箱盖原本就是破损的。警方表示,此事构不成案件。

工友洗澡前喝了一点白酒

白某今年33岁,平时在子长县城包工干活,有两个十来岁的孩子。11月21日下午4时58分,白某与3名工友入住安顺宾馆。“喝了一点白酒后,他就去洗澡了。”一起入住的张师傅说,当时他们喝了一点酒,但意识都是清醒的。下午6时左右,突然听到一声响,3人赶紧跑去洗手间查看。“当时满地都是血,小白背对着洗手间的玻璃门坐在地上,脖子里不断冒血,伤口至少有10厘米长、3厘米深。”3人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一人赶紧用毛巾捂在白某的伤口处,其他人赶紧打急救电话。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已经5天,但破碎的马桶水箱盖上仍有淡淡的血迹,地面上也有水箱盖的碎片。该洗手间的地板为不规则花纹瓷砖,本身具有一定摩擦力。张师傅说,当时他们去救人时,地面上没有见到防滑垫。白先生家属称,破碎的马桶水箱盖,裂缝间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有污垢,怀疑这马桶水箱盖,原本就是破损的。

警方构不成案件建议走诉讼程序

监控显示,当天下午6时26分,宾馆前台给老板打电话告知情况。下午6点30分左右,宾馆老板赶至现场。“他没有参与救治,也没有报警。”白某家属当晚7时许在白某接受抢救时报了警。当晚10时许,白某家属与民警赶至事发现场,宾馆老板已将现场清理。“擦血的毛巾和破损的水箱盖子都不见了,地上的血迹也被清理了。”家属说,由于宾馆老板破坏了现场,警方无法取证。此说法得到警方确认。

22日,白先生被转院至延安市某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宾馆老板可能觉得事情严重了,又把毛巾和水箱盖碎块放回了洗手间。”死者家属说。

昨日,安顺宾馆里没有工作人员,老板也不知去向。死者家属称,之前他们与宾馆老板接触过,对方不承认宾馆有责任。

子长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介绍,宾馆老板称洗手间内有防滑垫,马桶水箱盖之前也并无破损。由于没有侵害人,构不成案件。目前派出所以协调为主,认为宾馆无过错,建议家属走法律程序。

陕西法正平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屈建国表示,这是个意外事件,警方不予立案没有问题。导致该事件的原因,可能是当事人自我保护不当,也可能是宾馆提供了具有安全隐患的住宿条件。如果家属对此有质疑,可以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宾馆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马桶水箱 宾馆 洗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