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旺角清障:警方已拘捕116人


来源:新华网

00
11月25日,旺角今晨展开首波清场行动,执达吏根据法庭禁制令清除亚皆老街的路障,警方派出三千警员戒备。图为有示威者被带上警车。
11月25日,旺角今晨展开首波清场行动,执达吏根据法庭禁制令清除亚皆老街的路障,警方派出三千警员戒[详细]

昨日至今早6时,在旺角的清除障碍物行动中,共拘捕116人,罪名包括“非法集结”、“袭警”等。行动中,有20名警员受伤。

原标题:香港警方拘捕116人包括持有斧头、铁锤的激进分子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占中”非法集会进入第60天,警方昨天协助法院执行人员依法对旺角地区实施清障行动。警方表示,昨日至今早6时,在旺角的清除障碍物行动中,共拘捕116人,罪名包括“非法集结”、“袭警”等。行动中,有20名警员受伤。

被捕人士涉嫌“非法集结”、“袭警”、“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等。其中警方以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罪名,拘捕一名持有斧头、铁锤及铁笔的男子。

警方再次提醒记者采访时,尤其是身处警方防线与示威者之间,要小心照顾自身安全,避免受到不必要伤害。

警方表示,昨日在旺角亚皆老街协助执达主任执行禁制令,亚皆老街近砵兰街的行车线下午重开。之后大批人士非法集结,与警员对峙,企图以杂物再次堵塞道路。警方采取果断行动驱赶,呼吁非法集结人士立即离开现场,切勿堵塞道路或冲击警方,又呼吁市民,尤其是学生,不要前往旺角一带。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警方 香港 旺角

人参与 评论
香港非法占领人士拒绝撤离 与警方发生冲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6/8d92b532-fe85-49e6-ac5e-58984a2d56b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