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情侣吵架点燃租住房间(图)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一共有4户人家租住在这套房里,着火时间是下午4点半左右,大约5点钟火被扑灭。据了解,由于着火的房间连着阳台,不少楼下的住户都目击了当时着火的情景,有人立即报了警。

着火的房间在这栋楼的顶层,冒出浓烟

快报讯(见习记者陈曦)昨天下午,南京银龙鑫苑的一栋居民楼着火。据邻居称,是一位租户自己放的火。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昨天傍晚六点多,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失火的是该小区一栋楼的11楼。记者赶到时,火已被扑灭。记者沿着楼梯从1楼走上11楼,整栋楼的楼梯都是湿的,不少住户在门外打扫,楼道里的一些杂物也被清了出来。着火的楼层有股明显的焦煳味儿。记者了解到,着火时屋里没有人,其中的一间房间已经基本烧空。

着火的房间朝南,连着阳台,有10多平方米,房间里外被熏得焦黑一片。只能从地上残留的电饭锅残片,看出一点生活的痕迹。记者随后来到旁边一间房间,这里也凌乱不堪,不过床等大件家具还在,墙体被熏黑了。房子的户主和其他的租户都不在,只有大楼的保洁以及几名工人在清理现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一共有4户人家租住在这套房里,着火时间是下午4点半左右,大约5点钟火被扑灭。最初着火的这间朝南的房间,住着一对情侣,女的30岁左右。

邻居王女士说,着火之前,听到隔壁那对情侣发生激烈的争吵。不久后,就闻到一股煳味儿,接着就听到楼底下有人喊“着火了,着火了”。再从自家阳台探头一看,火光和股股浓烟从隔壁阳台直往外冒。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那对情侣吵完架后,男方就出门了。发现着火后,她跑出门时,发现女方还站在1101号门外,也不进去。女子告诉她,是自己点着了衣服放的火,屋里没有人,她身上也没有钥匙,进不去。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后,是开锁师傅把门打开,消防才得以进去灭火的。据了解,女方曾透露自己是板桥人。王女士说,这一男一女两人才搬来约两个月。

据了解,由于着火的房间连着阳台,不少楼下的住户都目击了当时着火的情景,有人立即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女租户已被警方带走。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情侣 租住 房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