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海军陆战队取消登陆独岛计划 空军战机未出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韩国军队和海警当地时间24日上午起至下午4时实施了“独岛防御演习”,但原计划的韩国海军陆战队搭乘直升机登陆独岛被取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韩国军队和海警当地时间24日上午起至下午4时实施了“独岛防御演习”,但原计划的韩国海军陆战队搭乘直升机登陆独岛被取消,韩空军战机也未出动。

报道称,这是韩军为有效应对非军事势力入侵独岛的情况而进行的例行军事演习。

报道透露,韩国国产驱逐舰“杨万春”舰等6艘海军舰艇、1艘海警警备舰、“山猫”直升机等海军和海警战斗力参与了演习。此外,韩国海军陆战队原计划搭乘UH-60直升机登陆独岛,但由于气象条件不佳,计划被取消。韩国空军战斗机也因天气关系未能出动。

据悉,韩军从1986年起每年实施两次独岛防御演习,今年第一次演习于5月30日进行。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