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襄渝线一货运列车8节车厢脱轨翻下山坡(图)


来源:华商报

据多名网友爆料:陕西旬阳襄渝线发生火车出轨事件:襄渝线一下行货车在旬阳棕溪段由于山体滑坡导致十二节车厢脱轨翻车。目前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警方已经赶到。

图据微博

@华商报#突发#据多名网友爆料:陕西旬阳襄渝线发生火车出轨事件:襄渝线一下行货车在旬阳棕溪段由于山体滑坡导致十二节车厢脱轨翻车。目前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警方已经赶到。

新华社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24日15时许,襄渝铁路旬阳至棕溪上行线发生山体塌方,致使75228次货物列车8节车厢脱轨,但不影响旅客列车运行。铁路部门目前正在全力组织抢险。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陕西 旬阳 襄渝线

人参与 评论
陕西旬阳地区山地滑坡导致火车脱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4/c54968d7-e7d1-4e27-9f5c-23d4d3dfd93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