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获赠拜仁慕尼黑队8号球衣:印有其名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后,州长向总理赠送了印有李克强名字、并由全体球员签名的拜仁慕尼黑队8号球衣。

中新社盛佳鹏摄

李克强获赠拜仁慕尼黑队球衣。中新社盛佳鹏摄

中新社盛佳鹏摄

李克强获赠拜仁慕尼黑队球衣。中新社盛佳鹏摄

拜仁球衣

拜仁球衣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 获赠拜仁慕尼黑队球衣

中新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郭金超) 11月24日,李克强总理在中南海会见来华访问的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泽霍夫时,双方谈及中德足球合作。

泽霍夫表示,拜仁慕尼黑足球队希望明年来华比赛,并愿帮助中国培训有潜力的球员,希望有一天德、中两国足球队能在世界杯决赛赛场上竞技。

李克强回应说,中国愿意同德国加强体育合作,中德联合对双方和世界都是机遇。随后,州长向总理赠送了印有李克强名字、并由全体球员签名的拜仁慕尼黑队8号球衣。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拜仁 足球队 球员

人参与 评论
李克强会见德巴伐利亚州长 获赠拜仁8号球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4/7a1af835-72de-46a8-974a-b0aadb03a96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