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拉松选手更衣室性骚扰女孩 发现警察狂奔8公里回家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媒报道,天赋异禀也不是这样用的!肯亚一名马拉松选手,日前在纽泽西Bogota高尔夫球场打工时,在女子更衣室性骚扰一名15岁的女孩,警察接获报案赶到现场后,这名马拉松选手居然丢下他的脚踏车与后背包,

马拉松选手被警察追,居然连车都不骑,拔腿狂奔8公里躲进家中的衣橱中。(图/翻摄runnersworld)

据台媒报道,天赋异禀也不是这样用的!肯亚一名马拉松选手,日前在纽泽西Bogota高尔夫球场打工时,在女子更衣室性骚扰一名15岁的女孩,警察接获报案赶到现场后,这名马拉松选手居然丢下他的脚踏车与后背包,狂奔8公里躲回家中的衣橱里,最后当然被警方以“瓮中捉鳖”的方式轻松逮捕。

这名马拉松选手叫查查(Eric Kipkemei Chirchir),警方逮捕他后发现,他居然还是位非法移民。在被逮捕后,警方已性骚扰、危害儿童福利以及拒捕等罪名控告他;又由于他的“非法移民”身分,查查还会面临违反移民法等刑责。

查查在他31岁生日当天被关进博根郡监狱(Bergen County Jail),还得缴纳10万美元(约300万台币)的罚金。查查曾在以色列、义大利等地跑过马拉松,而他个人最好的记录是在2011年的以色列全马大赛上,以2小时14分又9秒的速度跑完全程。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