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访问斐济 彭丽媛在小摊购买包和手链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了对斐济国事访问。习近平的到访使得中斐关系展开了新的篇章。 日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了对斐济的国事访问。但是,习主席在访问之后所带来的余热却依然在斐济民众中发酵。中国在斐济乃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了对斐济国事访问。习近平的到访使得中斐关系展开了新的篇章。

日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了对斐济的国事访问。但是,习主席在访问之后所带来的余热却依然在斐济民众中发酵。中国在斐济乃至南太岛国为他们带来了什么?这里的居民都非常明白和珍惜。 

斐济楠迪居民 戴维·卡塔:我们没有足够的工作,许多劳动力都没有工作。所以与中国建立关系能给我们的劳动力、带来更多工作。

斐济华侨 刘先生:习近平主席到斐济的国事访问促进了我们两国的经贸发展,而且也提升了华人在斐济的地位。

斐济楠迪居民 那卡:我们很高兴习近平能来这里,欢迎来到斐济。欢迎他和他的夫人他夫人来这里购物。

在我们的采访中发现,习近平主席的夫人彭丽媛昨天这个充满斐济当地特色的小摊上,彭丽媛购买了具有斐济特色的包和手链。 

斐济人对中国的情感可以从他们总理的这句话中真实的体现出来。 

斐济总理 姆拜尼拉马拉马:中国是斐济真正的朋友。中国从来不企图干涉斐济内政,也从未告诉我们国家怎样发展最好。相反,中国总是与我们在一起。那些与我们背道而驰的国家不明白我们对斐济的治国理念和想要达成的目标。

凤凰卫视 杨海鹰 路易斯彭 斐济楠迪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访问斐济 彭丽媛在小摊购买包和手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4/ca64f678-593b-4165-b517-438fc231217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