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柏村回应“皇民说”:无撕裂族群之意 若有误愿道歉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郝柏村日前曾指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是“皇民后裔”,引发争议。 郝柏村昨表示,绝无撕裂族群之意,他对柯文哲家世的描述来自维基百科,如果证明资料有误,他愿意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郝柏村日前曾指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是“皇民后裔”,引发争议。

郝柏村昨表示,绝无撕裂族群之意,他对柯文哲家世的描述来自维基百科,如果证明资料有误,他愿意表示道歉。

郝柏村说,如果分裂族群,外省人立刻就变成少数派,“我又不是受益者,怎么会想划分族群?”他的子女在台湾出生,留学后都返台工作,“他们不叫台湾人吗?”

郝柏村强调,台湾的认同纷乱,是造成内耗不前的主因,“我们现在根本是‘一制两国’……有两种认同——‘中华民国’与‘台湾国’”。他想跟主张“台独万岁”的年轻人公开辩论,“相信他们不会讲得过我”。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