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榆林一报社员工联名举报总经理 检察机关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目前,榆林检察机关已决定介入调查。

原标题:陕西榆林一报社员工联名举报总经理 检察机关介入

中新网西安11月22日电(记者 田进)陕西省榆林市委宣传部22日向中新网记者证实,20日网曝榆林某报编辑记者网上联名举报总经理李某利用职务之便侵占集体利益、致使单位经营陷入困境等问题。目前,榆林检察机关已决定介入调查。

据了解,2010年由榆林日报社和西安日报社联合成立了榆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成立后,为了拓展市场,决定试办一份都市生活类报纸,定名为“榆林晚报”,于2011年4月1日试刊,后更名为榆林日报都市生活版。报纸的管理、采编队伍均由榆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自主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目前,由于市场、管理等诸多因素,公司经营逐渐陷入困境。

微博举报的现任总经理李某,为公司外聘人员,先后被传媒公司聘任为执行总编、总编辑、总经理,今年10月已辞去总编辑职务。

据了解,榆林检察机关目前已决定介入调查。上述两家报社紧急磋商,表示要全力协助检察机关及相关部门调查,尽快查清事实真相。(完)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董事会 榆林 检察机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