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遭质疑涉活摘器官 爆粗口“选到他妈的”


来源:凤凰资讯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遭质疑涉活摘器官,柯昨直呼,“到底是要打柯文哲,还是打台大医院?选举有点失控、已经乱掉了!”讲到激动处,柯还忍不住爆粗口,脱口说出:“选举选到他妈的实在是……。”

柯文哲称选举选到这样,让他很烦。他昨在电台受访响应强摘器官案更表示,台大又不是人肉包子店。(陈君玮摄)

原标题:强摘器官案 柯文哲爆粗口“选到他妈的”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遭质疑涉活摘器官,柯昨直呼,“到底是要打柯文哲,还是打台大医院?选举有点失控、已经乱掉了!”讲到激动处,柯还忍不住爆粗口,脱口说出:“选举选到他妈的实在是……。”但稍晚他赶紧在脸书上写道,“随着投票日的接近,奇奇怪怪的事情愈来愈多,只好跟自己说:深呼吸、放轻松。”

柯竞选总干事姚立明也表示,柯文哲非常直接,讲出的话“并不一定让你觉得舒服”,但也不带任何恶意,他只是把心中的疑问诚实的说出来,简单说就是“真”。

斥伤医疗人员尊严

“为了一位柯文哲,让台大医院半年来受尽骚扰,这叫杀红了眼!”柯文哲昨出席公开活动前受访时感叹,这场选举选到这样,让他很烦,从MG149的洗钱贪污,后来变成中介买卖器官,再后来又变成活摘器官,“说不定下一步会冒出一个女生带着小孩说是我的。”

他强调,选举有攻防,会被“放大镜”检视,但现在却是变成“哈哈镜”;而选举的过程中,候选人接受检验是应该的,但为了选举故意伤害医疗人员的尊严,即便选后也不可能被台湾社会所谅解。

对于前立委高资敏撰文活摘器官是跨越司法红线的事、只有柯才讲得清楚,柯文哲说,这些都有家属的DNR(放弃急救同意书)、器捐同意书,如果不是疾病死亡,则还有检察官同意书。他说,这种含沙射影的指控实在让人“冻未条”、实在太没品。

又不是人肉包子店

柯文哲说,这件事是在台大医院,相关案件约有26例,第一次是他做的,因为SOP是他订出来的,但多数案例的主治医师都不是他,“到底要指控我?还是指控台大?”他指出,当时没有《安宁缓和条例》,医学常有模糊地带,“但你以为台大医院是人肉包子店吗?”

柯表示,蓝营这是切香肠战术,像之前的MG149案,他之所以能够过关,就是等对方讲完后,一次公布相关资料;他更呛蓝营,要讲话不要在立院里讲,“出来正面指控,这样我就知道要告谁了。”(据中时电子报)

相关专题:2014台湾七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PN053]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