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7岁嫖客打75岁嫖客 因嫖资不同起纠纷


来源:钱江晚报

事情发生在尚田后潭村的一座山上。我们赶到半山腰时,见到一位花白头的老人。老人看上去70多岁,蛮硬朗的,脸上有被打过的痕迹。

原标题:半山腰上的猫腻

播报人:奉化尚田派出所

“我被人打了,我要报警。”11月17日下午2点,我们接到一个报警。

打来电话的是一名老人,电话里,他显得很激动,说话都哆嗦。

事情发生在尚田后潭村的一座山上。我们赶到半山腰时,见到一位花白头的老人。老人看上去70多岁,蛮硬朗的,脸上有被打过的痕迹。

“你们快去把他抓起来!”老人激动地指着不远处一个棚子说。可为何被打,老人却不肯说。

这是一个废弃的鸭棚,里面有一对男女。女的40多岁,男的60多岁。一见面,两个老人就吵开了,可对于打架原因却一直不提。

我们觉得有蹊跷,将3人带回到了所里。问了几遍,老人终于坦白了打架的原因。

报警的老人李大爷今年75岁,另一个方大爷67岁,两人都是本地人,住隔壁村。女的徐某47岁,四川人。

李大爷和方大爷都是嫖客,两人先后与徐某发生了关系。

方大爷休息了一会儿后,发现李大爷还没结束,就不耐烦了。“我都睡了一觉了,你怎么还没完。而且我要60元,你才30元。”

没两句,两人吵起来了。方大爷仗着自己年轻,给了李大爷几下。李大爷打不过,跑了。回去的路上,李大爷越想越气,干脆报了警。

经过调查后,民警了解到,这个棚子的主人是洪某,以每次10元的价格提供给徐某从事卖淫。

目前,李大爷、方大爷和徐某三人涉嫌卖淫嫖娼被处以行政拘留,由于年纪大,李大爷拘留不执行。而简易棚屋主人洪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本报通讯员 鲍咪娜 薛雅芳 包娇娇 本报记者 王波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老人 大爷 洪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