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师趋势论坛启幕传递NU SKIN30年信念


来源:成都商报

11月17日,第五届NU SKIN大师趋势论坛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今年,NU SKIN如新力邀全球医学巨擘、时代杂志年度风云人物何大一教授奉上一场“信念决定未来”的主题演讲,分享他对于信念价值的理解和思考。

原标题:大师趋势论坛启幕传递NU SKIN30年信念

11月17日,第五届NU SKIN大师趋势论坛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今年,NU SKIN如新力邀全球医学巨擘、时代杂志年度风云人物何大一教授奉上一场“信念决定未来”的主题演讲,分享他对于信念价值的理解和思考。

NU SKIN大中华区域副总裁暨华南总裁郑重在本次论坛开幕致辞中表示,“今年是NU SKIN如新集团创立30周年。30年来,尤其是1991年开拓大中华区域市场以来,NU SKIN如新实现了稳健成长,事业版图不断扩大。今年4月末,投资总额近5亿元的大中华区域创新总部园区的盛大落成,标志着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开启了新的征程。与此同时,伴随着企业成长和内外环境的变化,NU SKIN如新也面临诸多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邀请到何大一教授做客大师趋势论坛。同样也是在30多年里,何教授一直奋战在抗争艾滋病的事业前线,面对挫折、挑战,始终以坚定的信念勇敢向前。这样的信念精神,也是NU SKIN如新一直倡导并践行的,NU SKIN如新希望能将这一坚持与勇敢的信念精神分享给公司员工和周围更多的人。”

受邀主讲的何大一教授在论坛中表示,在科学领域里,成功的基础在于对科学的热爱和信念的坚守,人们都应相信自己的能力,要相信人类解决问题的能力。“其实,不只是科学研究需要坚定的信念,其它专业也是一样;要想成为一个成功人士,对事业的热忱和对信念的坚守也是必备条件。”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指出,“从1984年创立之初起,NU SKIN如新始终坚守自己的使命:即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30年来,NU SKIN如新一直在不断应对挫折和挑战的过程中磨砺意志,坚韧奋发,稳健成长;面对挫折和挑战,我们从未放弃,始终心怀坚持与勇敢的信念精神。展望未来的10年、50年、甚至100年,一定要经得起磨炼,不怕艰难,勇于调整,坚定自己认定的目标和信念。同时,我们也希望借本届大师论坛,为中国社会传递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

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NU SKIN大师趋势论坛每年都会邀请一位当代极具影响力的大师级人物,分享其精辟及具前瞻性的新观念及新作为,给予社会大众前行的动力,同时也为社会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的“NU SKIN大师趋势论坛”,均以NU SKIN如新独特的价值观形成社会影响力,传播自己的价值观,这也正是NU SKIN坚持与勇敢的信念精神的最佳体现。(黄文娟)

标签:践行 价值观 信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