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数十大陆渔船靠近澎湖避风 遭台海巡队驱离


来源:华夏经纬网

澎湖海巡队金门舰18日驱离进港避风的大陆渔船。澎湖海域今天风浪持续增强,平均风力8至9级,阵风高达11级,澎湖海巡队船舰今天清晨冒着强风,先行驱离在西吉屿海域避风的大陆渔船之后,午后驱离在东吉屿的大陆渔船。

数十大陆渔船靠近澎湖避风遭台海巡队驱离(资料图)

原标题:大陆渔船靠近澎湖避风台海巡队金门舰驱离

华夏经纬网11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澎湖海域东北季风持续增强,近40余艘大陆铁壳拖网船只,驶近望安东、西吉屿港区附近海域避风,澎湖海巡队船舰18日冒着强风驱离。

据报道,海洋台湾公园管理处副处长吕志广表示,这也是澎湖南方四岛在10月挂牌运作后,首见有近40艘大陆拖网船驶近南方四岛公园区海域内避风,其中东吉有30艘、西吉有8艘。

澎湖海域今天风浪持续增强,平均风力8至9级,阵风高达11级,澎湖海巡队船舰今天清晨冒着强风,先行驱离在西吉屿海域避风的大陆渔船之后,午后驱离在东吉屿的大陆渔船。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澎湖 避风 渔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