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代表:一定完成责任 向中国交付剩余野牛气垫船


来源:人民网

乌克兰政府会进一步扩大和中国的合作。中国是乌方最大和可敬的合作伙伴之一。

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代表尤里·巴申科。(资料图)

人民网珠海11月11日电(李焱)11日,参加第十届中国航展的乌克兰参展商均表示,愿与中国进一步加深军工与航空领域的合作。

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制造部副总经理尤里·巴申科说,他相信政府会进一步扩大和中国的合作。中国作为乌方最大和可敬的合作伙伴之一,国防工业公司愿在各个领域,特别是雷达与无线电通讯方面开展规模更大、更积极的合作。

乌克兰著名飞机发动机生产公司莫托赛驰销售经理乌拉基米尔·史勒克夫也表示,公司与中国方面依然进行着紧密合作,装备中航洪都飞机公司生产的L-15“猎鹰”飞机的发动机仍然向中方出口。同时,公司也为中国客户准备好新一代500-1500马力的直升机发动机。特别是对中俄联合研制大型直升机项目,莫托赛驰公司也准备提供超过同类产品水平的直升机发动机。

尽管乌克兰东部局势目前依然紧张,但是乌国防工业公司与莫托赛驰公司的代表都表示,公司相关机构与工厂都在冲突范围之外,不会影响对客户的供货。国防工业公司的代表尤里·巴申科还特别强调,由于克里米亚危机,对于尚未交付给中国的“野牛”气垫船,“我们一定会完成乌方的责任”。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