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基斯坦政府军遭袭 5名士兵15名武装分子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政府军遭袭5名士兵15名武装分子死亡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11日称,政府军与武装组织在西北部地区发生冲突,政府军并遭遇两次路边炸弹爆炸,共造成至少5名士兵与1

原标题:巴基斯坦政府军遭袭5名士兵15名武装分子死亡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11日称,政府军与武装组织在西北部地区发生冲突,政府军并遭遇两次路边炸弹爆炸,共造成至少5名士兵与15名武装分子死亡。

在奥拉克塞行政区准军事部队“边疆军团”一个安检站,部队与武装分子在夜间爆发枪战,50多名武装分子对安检站发动袭击,交火造成2名士兵死亡,6名士兵受伤,15名武装分子被消灭。

11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小镇巴努(Bannu),一辆军车遭到路边炸弹爆炸,造成1名士兵死亡,1人受伤。

此外,巴焦尔部落地区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名部落安全部队士兵死亡,3人受伤。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巴基斯坦 袭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