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将确保MH370失联乘客家属获赔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根据《1999年蒙特利尔公约》,航空公司需支付每名遇难乘客约18.3万美元的赔偿。邓利维表示,乘客家属可以通过法律行动,要求更高的赔偿。

原标题:马航称将确保家属获赔偿

中新社吉隆坡11月10日电 马航商务营运总监邓利维10日在此间表示,希望失联乘客家属耐心等待,马航将确保家属获得赔偿。

马航MH370客机失联事件至今8个月,在飞机搜寻未果的情况下,马航所承诺的赔偿金家属也无法获得,引起家属的不满。对此,马航商务营运总监邓利维要求家属耐心等待,赔偿终究会发出。

他指出,马航MH370客机的乘客家属,最终将获得赔偿。“我们將確保通过我们的保险补偿MH370乘客家属”。

此间《东方日报》引述《大马內幕者》的报导说,邓利维表示,马航目前正抓紧时间处理赔偿工作。但他称,有些事情不是航空公司范围之内的事务。

他说,如果家属对赔偿不满意,那可以寻求法律意见,并可以提起诉讼,倘如此,我们將对此进行评估并做出回应。

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客机MH370突然失去联系,该客机共载有227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

专家推测,MH370可能会坠落在南印度洋,对此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及中国联合派出搜寻船舰进行搜寻工作。这也是航空史上最大型和最昂贵的搜索行动,但至今还未有丝毫发现,客机依然音讯全无。

根据《1999年蒙特利尔公约》,航空公司需支付每名遇难乘客约18.3万美元的赔偿。邓利维表示,乘客家属可以通过法律行动,要求更高的赔偿。

相关专题:马航客机失联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马航 航空 航空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