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35C首次航母着舰 性能领先中国歼-15一代(/15)

2014-11-04 09: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海军一架F-35C舰载战斗机首次成功完成航母着舰测试,顺利降落在尼米兹号(CVN 68)核动力航空母舰上。F-35C战斗机此前曾遭遇过尾钩强度不足的问题,经过重新设计后问题得以解决,但这也使舰载机在航母上着舰的时间推迟了近一年,成本也有所增加。美国海军中将克里斯·波格丹在10月30日层透露,此轮将测试两架F-35C战斗机采用阻拦着舰的方式在“尼米兹”号航母上降落,“不再需要使用起重机将飞机吊上航母甲板”。此轮测试预计将持续2周左右,到11月17日结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