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一架米-2直直升机坠毁 两名机组人员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两名机组人员遇难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架米-2直升机于当地时间11月2日于西伯利亚西北部亚马尔半岛坠毁。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确认,直升机上的2名机组人员已全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两名机组人员遇难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架米-2直升机于当地时间11月2日于西伯利亚西北部亚马尔半岛坠毁。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确认,直升机上的2名机组人员已全部遇难。

报道称,此前,当地警方称,在坠机现场找到两具遇难者遗体。而俄罗斯紧急事务部发言人随后证实称,坠毁的米-2直升机于一处湖泊中找到,机体尾翼露在湖面上,两名飞行员则沉在湖底。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受伤人员的报告。

报道指出,这架直升机隶属于俄罗斯一家炼油公司,在坠毁前,航行的线路未获得俄罗斯空管局的批准,属于擅自违规飞行。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俄罗斯 直升机 坠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