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尔滨:警察驾私家车堵毒贩被撞击 破窗抓人(图)


来源:东北网

近日,哈尔滨市阿城街头上演一场末路追击“警匪片”,民警驾驶3辆私家车街头围堵毒贩,遭遇毒贩驾车疯狂撞击,民警强行破窗最终将嫌犯抓获。阿城区公安局已启动善后工作,免费修复抓捕工作中损坏的车辆。

民警街头围堵毒贩。照片由阿城警方提供

民警街头围堵毒贩。照片由阿城警方提供

原标题:哈尔滨民警驾3辆私家车围堵毒贩遭猛烈撞击 街头上演警匪片

东北网10月31日讯(赵勋 记者雷蕾) 近日,哈尔滨市阿城街头上演一场末路追击“警匪片”,民警驾驶3辆私家车街头围堵毒贩,遭遇毒贩驾车疯狂撞击,民警强行破窗最终将嫌犯抓获。

犯罪嫌疑人黄某和张某长期在广东、天津、长春及哈尔滨等地贩卖毒品,一直是禁毒战线的“眼中钉”。阿城区公安局专案组经工作了解到,10月22日嫌疑人到达阿城,23日准备转移到天津。  

10月23日7时许,在确定车内有大量毒品后,专案组决定抓捕。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驾驶3台私家车跟随嫌疑人。当嫌疑人车辆行驶至阿城区解放大街交通银行附近时,前方欲出现红灯,民警迅速超车停在嫌疑人车前,另两位民警分别在嫌疑人车辆左侧和后侧对嫌疑人车辆进行围堵。黄某发现情况不妙,立即加大油门疯狂撞击民警车辆,欲逃离现场。为防止嫌疑人袭击,民警亮明身份后,强行破窗将嫌疑人制服。

在嫌疑人车上及包内,民警查获毒品2.3公斤,现金12万余元,副驾驶位置还放着一把尖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和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次抓捕过程中,造成2台民警私家车、1台贩毒车及2台社会车辆损坏,专案民警因车辆撞击不同程度受伤。阿城区公安局已启动善后工作,免费修复抓捕工作中损坏的车辆。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警匪片 毒贩 私家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