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一女孩围观马戏团驯老虎时被咬死


来源:重庆晨报

10月31日晚7点多,重庆永川乐和乐都欢乐世界皇家马戏团剧场驯老虎(非正式表演)时,围观的一名小女孩,因身前防护网倒地,被老虎咬伤脸部、头部,被送医救治无效身亡。

@重庆晨报:

10月31日晚7点多,重庆永川乐和乐都欢乐世界皇家马戏团剧场驯老虎(非正式表演)时,围观的一名小女孩,因身前防护网倒地,被老虎咬伤脸部、头部,被送医救治无效身亡。此前网友称事发在表演中,一工作人员证实,昨晚无马戏表演。

【园方:女孩闯入封闭驯化区域被咬伤】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办公室负责人林女士介绍,马戏团昨晚在公园内拉上禁戒线的一处封闭地里,正在进行驯化动物,一个小女孩闯入了封闭驯化区域,遭到了老虎袭击。紧急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公园正在和事故双方了解情况,做出善后处理。记者吴国富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重庆永川 马戏团 咬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