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当兵送惊喜 钢管舞美女放广告牌:乖乖等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除此之外,旁边一辆吉普车上的广告牌不断的秀出一张张两人交往的甜蜜合照,还打出“乖乖等你”等字幕,现场气氛热闹又甜蜜。

男友当兵去,钢管舞辣妹女友献吻相送。图:“东森新闻云”

男友当兵去,钢管舞辣妹女友献吻相送。图:“东森新闻云”

原标题:男友当兵送惊喜 钢管舞美女放广告牌:乖乖等你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南麻豆区一名冯姓替代役男入伍报到,在庙会活动担任钢管舞者的施姓女友找来吉普车、在电子广告牌播放两人的甜蜜合照,庆贺男友入伍,并送上深情一吻,强调自己绝对不会“兵变”,让其他同样等着入伍的男生羡慕的不得了。

理着小平头的冯家豪要入伍当兵了,一群好友在一边拉响炮祝贺,男主角这时是又惊喜又不好意思,笑的有点尴尬,女友施奕安则是送上甜蜜的一吻。除此之外,旁边一辆吉普车上的广告牌不断的秀出一张张两人交往的甜蜜合照,还打出“乖乖等你”等字幕,现场气氛热闹又甜蜜。

男主角虽然怪女友怎么搞成这样盛大的欢送会,但私下偷偷窃喜,策划这场欢送会的施奕安,原本就在庙会活动中担任钢管舞者,因为男友要当兵,她想到利用舞团的吉普车,给男友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男友 男主角 吉普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