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一猴子边泡温泉边玩手机照片获摄影特等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9日,在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2014年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中,一只雪猴在长野县山之内町的“地域谷野猴园”边泡温泉边玩iPhone手机的照片获得特等奖。

猴子边泡温泉边玩手机。

原标题:日本一猴子边泡温泉边玩手机照片获摄影奖(图)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9日,在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2014年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中,一只雪猴在长野县山之内町的“地域谷野猴园”边泡温泉边玩iPhone手机的照片获得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和英国广播公司共同举办。雪猴泡温泉玩iPhone的照片因人气投票被评选为特等奖。

游客用iPhone靠近猴子拍照,有时猴子会抢走他们的手机,并自己按下快门。本次比赛已经是第50届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举办方共收到来自96个国家逾4.2万件作品。

延伸阅读:

猴子抢摄影师相机后自拍引版权纠纷

黑冠猕猴自拍照

黑冠猕猴自拍照

2011年大卫·斯莱特旅行至印度尼西亚,拍摄黑冠猕猴的照片。当他架设好照相机后,一只黑冠猕猴突然冲了过来,拿起了斯莱特的相机,开始自拍起来。斯莱特冲印出照片后,发现这只猕猴拍的非常好,表情有趣,于是就将照片发布到了网上。很快,照片在网上就开始疯传。之后掀起维基百科和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师大卫·斯莱特之间的版权之争。

[责任编辑:肖群萍]

标签:日本 猴子 手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