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改委再批3条铁路项目 总投资额达2476.3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10月31日讯,国家发改委30日再批复三条铁路项目。这三条铁路分别为,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新建大同至张家口铁路客运专线,新建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

2014年3月,川藏铁路拉萨到林芝段定测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30日再批三条铁路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洲)10月31日讯,国家发改委30日再批复三条铁路项目。

这三条铁路分别为,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新建大同至张家口铁路客运专线,新建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三条铁路项目总投资额达到2476.3亿元。

另据报道:

中国对基建项目的批复正明显提速。本月初,发改委批复了3个投资均超过100亿的铁路项目。分别为黔江至张家界至常德铁路、新建柳州至梧州铁路和郑州至万州铁路。之后几天内,又连续改委批复了大理至瑞丽铁路、辽宁锦州港至内蒙古白音华铁路、玉溪至磨憨铁路项目,这些项目总投资额已超2000亿元。

10月22日,发改委在一日之内批复八大项目,包括铁路和机场等,投资额超1500亿元。在此之前,今年铁路投资目标已上调至8000亿元。加上22日批复的1500亿元项目和今日批复的三个项目,今年铁路投资总额或将突破1.2万亿元。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铁路项目 国家发改委 铁路客运专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