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高速公路上“憋不住” 乘客路边集体“小解”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29日凌晨,滁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巡逻至宁洛高速嘉山服务区附近时,发现一辆河南牌照的大客车打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只见大客车后方不时有人走来走去,还有人正在对着高速护栏“一泻千里”。

原标题:高速公路上“憋不住” 乘客路边集体“小解”

10月29日凌晨,滁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巡逻至宁洛高速嘉山服务区附近时,发现一辆河南牌照的大客车打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只见大客车后方不时有人走来走去,还有人正在对着高速护栏“一泻千里”。路面上车辆疾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做好预警工作,并上前了解情况。经过询问驾驶员王某得知,该车是从浙江开往河南的旅游大巴,从浙江出发已经开了四个多小时,部分乘客“憋不住”要上厕所,王某无奈就在距离服务区仅一公里的地方靠边停了车。

民警立即将该车带往服务区“解决问题”,并对车上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而驾驶员王某将面临200元罚款并记12分的严厉处罚。(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王某 交警 护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