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男子被女友抛弃扯掉其宠物鹦鹉头颅


来源:环球网

最终,斯蒂夫因伤害鹦鹉被判入狱8周,因损坏墙体被判入狱4周,两罪并罚。同时,斯蒂夫还要赔偿80英镑(约合人民币782元)

原标题:英男子被女友抛弃扯掉其宠物鹦鹉头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10月29日报道,近日,英国兰开夏郡一名男子因不满女友与自己分手,扯掉女友宠物鹦鹉的头颅,最终被判入狱。

据悉,该男子名为斯蒂夫•弗罗格特(Steve Froggatt),现年58岁。因为斯蒂夫留在保利娜家的东西需要收拾,所有他还持有一把保利娜家的钥匙。事发当日,斯蒂夫趁女友保利娜•伍德芬(Pauline Woodfine)外出,来到其家中,在进门前,斯蒂夫朝屋内扔了鸡蛋。斯蒂夫觉得鹦鹉太吵闹,就扯断鹦鹉头颅,将尸体扔到灌木丛中。保利娜回家后发现满屋子都是鹦鹉的羽毛,在家中却找不到鹦鹉。

法庭上,尽管斯蒂夫的辩护人表示,斯蒂夫是因为工作环境的原因导致了一些心理健康问题,并已经开始接受治疗。但法官认为,斯蒂夫的行为是有计划的,并且有预谋造成更严重的伤害,社会也无法容忍这种行为,因此不能减免处罚。

最终,斯蒂夫因伤害鹦鹉被判入狱8周,因损坏墙体被判入狱4周,两罪并罚。同时,斯蒂夫还要赔偿80英镑(约合人民币782元)。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鹦鹉 斯蒂夫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