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79岁男子疑情妇另结新欢 活割其五官沖马桶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一名79岁的老翁临老入花丛,与一名47岁的美魔女交往,但他怀疑女方另结新欢,竟将女友绑在床上,再用水果刀割下对方五官,再拿去马桶冲掉,行径十分残忍。

男子黄锦坤怀疑祝姓情妇变心(右图,翻摄祝女脸书),竟拿锋利的料理刀,将她凌迟毁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男子黄锦坤怀疑祝姓情妇变心(右图,翻摄祝女脸书),竟拿锋利的料理刀,将她凌迟毁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原标题:台79岁老翁疑情妇另结新欢 持刀活割其五官沖马桶

华夏经纬网10月3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彰化县29日发生一起恐怖的割脸案件!一名79岁的老翁临老入花丛,与一名47岁的美魔女交往,但他怀疑女方另结新欢,竟将女友绑在床上,再用水果刀割下对方五官,再拿去马桶冲掉,行径十分残忍。警方调查老翁年轻时赚了不少钱,和妻子省吃俭用在彰化市区买楼,并出租当包租公,不料却拿钱养小三,才会发生这起悲剧。

据报道,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名7旬老翁与47岁女友交往,但老翁占有欲强,2人经常吵架,老翁每个月都会花10万元(新台币,下同)包养女友,时间长达半年,前阵子还花钱让女友出台玩,结果女友回台之后告诉老翁,有爱慕者追求她。

没想到老翁听完非常不爽,29日凌晨在同居住处,老翁趁女友熟睡后,用童军绳将她捆绑在床上,再以水果刀割掉她的鼻子、2个耳朵、上下嘴唇,女友被痛醒疯狂尖叫。

老翁还将女友被割下的器官,拿到厕所丢入马桶内冲掉,老翁行凶后帮女友打电话叫救护车,院方看到女子伤口之后吓一跳,觉得事情有异,便通报警方处理。

警方随即将老翁逮捕,并在住处内搜出一封老翁写给女友的警告信,内容除警告女友,若被他发现出轨或是有暧昧之类的事情,他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血洗家门”,而且他得不到的东西,也不让别人轻易得到,“否则,以最极力流血方式收场”。

[责任编辑:肖群萍]

标签:老翁 彰化县 彰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