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国防出口公司:俄中就苏-35战机合同继续谈判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新社10月29消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团长、副总经理拉德金向媒体透露,俄罗斯与中国就对华供应最新俄罗斯苏-35战机一事继续谈判,正在协商合同。

苏-35战机(资料图)

据俄新社10月29消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团长、副总经理拉德金向媒体透露,俄罗斯与中国就对华供应最新俄罗斯苏-35战机一事继续谈判,正在协商合同。

据公开的消息称,中国打算购买24架俄罗斯苏-35战机。相关谈判已于2012年开始。

拉德金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就对华出口苏-35战机问题继续谈判,正在对文件进行协商。问题非常复杂,国内协商的部分很多,而且对此不能匆忙行事”。他强调,过去是先签订协议,然后再等政府的特别指令。

拉德金强调,“现在我们先商定文件,然后再签署合同”。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战机 国防 俄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