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北俊尊重政协常委会决定 将辞去自由党党魁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刚刚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田北俊29日下午表示,尊重及接受政协常委的决定,亦会向自由党提出,辞去自由党党魁职务。

原标题:田北俊尊重政协常委会决定将辞去自由党党魁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刚刚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田北俊29日下午表示,尊重及接受政协常委的决定,亦会向自由党提出,辞去自由党党魁职务。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9日在此间表决通过了《关于撤销田北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针对非法“占中”活动,出席会议的多位港澳委员建议,加强港澳与内地的交流,加强学生的国情和法治教育。

谈到政协委员的职责,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说,政协委员要讲真话、做实事,给政府提出意见建议,但是必须采取正面积极的做法,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卢文端指出,政协委员要为国家分忧,不要说不利于团结、不利于香港繁荣稳定的话。

人物资料:

田北俊,男,汉族。1947年1月出生,此前为全国政协“特邀香港人士”界别,现任职务为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自由党主席,香港万泰制衣有限公司主席。 

[责任编辑:肖群萍]

标签:田北俊 政协常委会 自由党党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