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自由党党魁田北俊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9日在此间表决通过了《关于撤销田北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原标题:快讯:政协常委会决定撤销田北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中新网北京10月29日电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9日在此间表决通过了《关于撤销田北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据@新华视点,鉴于田北俊委员不听劝告,公开发表不利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言论,严重违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有关政治决议,经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撤销田北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记者 吴晶晶)

田北俊:尊重政协常委会决定 将辞去自由党党魁

图:田北俊宣布辞去自由党党魁。香港电台

图:田北俊宣布辞去自由党党魁。香港电台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刚刚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田北俊29日下午表示,尊重及接受政协常委的决定,亦会向自由党提出,辞去自由党党魁职务。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9日在此间表决通过了《关于撤销田北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中新网)

简介:田北俊

香港自由党党魁田北俊(资料图)

1947年1月生在上海,留学美国获化学工程硕士学位,曾任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全国政协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委员。2012年,他代表自由党参加立法会选举,成功当选。田北俊还是万泰集团主席兼董事长,拥有资产达20亿港元。

[责任编辑:PN039]

标签:田北俊 政协委员 被撤销

人参与 评论
港自由党党魁田北俊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9/d2cd10ba-8c13-41d7-a1c2-689d63f7c91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