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诸纸端的历史变迁:前苏联宣传海报大观(/26)

2014-10-29 15: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国《卫报》发布了一组前苏联的宣传海报,讲述了其70年的历史变迁。 1.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一幅宣传海报,保存在莫斯科的伟大卫国战争博物馆。海报展示了3名手持步枪的美国、英国和苏联士兵,象征这3个大国之间的合作。卫国战争博物馆专门设立了一个展区,通过相关展品讲述盟军为打败法西斯做出的努力。

关键词: 前苏联 海报 历史 宣传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