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最后一支部队乘机撤离阿富汗 13年战事告终(/13)

2014-10-28 10: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国驻军当天向阿富汗安全部队移交位于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的最后一个军事基地,宣告英军在阿富汗全国境内结束军事行动。美军同时也移交作为驻阿北约联军西南地区总部的一个基地,三方举行了简短的移交仪式。驻阿北约联军西南地区总部副官表示,英军正式结束在阿富汗长达13年的军事行动,为阿富汗安全部队更好地履行职责提供空间。据当地媒体报道,部分英军人员将继续参与对阿富汗军队的指导和训练。作为北约联军的重要力量,英国部队2001年部署到阿富汗,并于2006年将防务重心转移至反政府武装活动频繁的阿富汗南部省份,13年来共有453名在阿英军人员遇袭身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