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17岁男生路过工地 摆手时手指被施工机械夹断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17岁男生路过工地手指被电葫芦夹断 华商报讯(记者马虎振)昨晚,一名17岁男生途经十里铺一工地时,左手拇指被施工用电葫芦夹断。 晚11时许,华商报记者接到读者电话赶到西京医院急诊三楼输液室看到

原标题:17岁男生路过工地手指被电葫芦夹断

华商报讯(记者马虎振)昨晚,一名17岁男生途经十里铺一工地时,左手拇指被施工用电葫芦夹断。

晚11时许,华商报记者接到读者电话赶到西京医院急诊三楼输液室看到,受伤小伙正痛苦地半躺在座椅上输液,左手拇指处被纱布包裹着,血迹渗过纱布,手掌上都是血迹。

小伙姓崔,商洛人,17岁,在西安城东一技校上学,租住在十里铺。据他讲,晚上7点半左右他回住处时和两个朋友一起走,途中经过一个正在施工的工地。前方有施工用车辆挡路,他从旁边经过时因手臂摆动,左手拇指被夹在了正在运行的电葫芦皮带轮上,手指被夹断,鲜血淋漓。慌忙之下他们连断指都没找,就和朋友赶紧到附近的十里铺骨科医院求医。医生说伤情太严重,建议把断指找到赶紧到大医院治疗。随后,朋友和赶来的家属把他送到西京医院。

晚上11时10分左右,医院为小崔打完破伤风针,家人搀扶着他去手术室做手术。截至今日凌晨零时,手术仍在进行中。

据小崔的朋友雷先生说,当时这个工地正在加盖房屋。他们和房东联系,房东让找包工头,但他们没能找见。后来他们发现,现场的车不见了,连电葫芦架子也拆了。

[责任编辑:PN032]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