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女王首发推特:600宾客“围观” 摘下手套打字


来源:楚天都市报

伊丽莎白二世在600多名宾客“围观”下,摘下一只手套,在一台平板电脑上打字并发出了微博。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英国女王发微博《羊城晚报》图

原标题:图文:英国女王首发微博追潮流

据新华社电英国王室的官方微博客“推特”账号上24日发出一条微博,其中写道:“今天在科学博物馆为信息时代展览揭幕令人愉快,我希望人们会享受参观。”这段话后面的署名是“伊丽莎白·R”。

随后的一条微博揭晓了“伊丽莎白·R”的身份:现年88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这是她首次亲自“发推”。

伊丽莎白二世当天在伦敦科学博物馆为这场展览揭幕。在600多名宾客“围观”下,伊丽莎白二世摘下一只手套,在一台平板电脑上打字并发出了微博。英国王室的官方“推特”账号随后发布了女王“发推”的照片。

按法新社说法,伊丽莎白二世在位超过60年,一直在努力跟上科技发展的潮流。2001年,伊丽莎白二世的儿子安德鲁王子曾送给她一台手机;2009年,她发出了自己的第一封官方电子邮件。

不过,对于科技发展带来的观念改变,年迈的英女王似乎已经难以跟上。据英国媒体报道,在一些王室活动上,民众提出的“自拍”要求令伊丽莎白二世困惑不已。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微博 发微 账号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