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11岁男孩9楼坠亡存多处疑点 警方介入


来源:中安在线

孩子为何会坠楼?李先生觉得,太过蹊跷,“孩子胆子特别小,怕高”,“我们在地上发现了孩子的一双鞋和书包,窗户也是开着的”。记者看到,窗户边有一个约1.2米高的栏杆,“孩子高1.4米,按理说爬上来是非常吃力的”。

原标题:11岁男孩9楼坠亡 存多处疑点警方介入

昨天中午,合肥市光明世家小区13栋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11岁男孩从该楼9层电梯口附近的窗户坠落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天下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在13栋1单元电梯出入口附近的绿化带边看到,有明显的压折痕迹,多棵低矮的树木被压断。旁边,一个中年男子在打着电话,隐约能听到“孩子”等话语。男子挂断电话后,记者询问得知,他就是坠楼男孩的舅舅李先生。

李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姓刘,今年11岁,在附近的一所小学上四年级,一家人住在13栋1单元9楼。当天是周六,孩子早上8点钟离开家,去外面补习英语。可是,到了中午,孩子仍然没有回家。大约12点,有人报警称楼下绿化带中躺着一个孩子。很快,民警和120医护人员赶来,发现孩子已经失去了呼吸。李先生说,直到此时,他们才知道孩子发生了意外。

孩子为何会坠楼?李先生觉得,太过蹊跷,“孩子胆子特别小,怕高”。他领着记者来到9楼走廊的窗户边,“我们在地上发现了孩子的一双鞋和书包,窗户也是开着的”。记者看到,窗户边有一个约1.2米高的栏杆,“孩子高1.4米,按理说爬上来是非常吃力的”。综合孩子脱了鞋等细节,李先生怀疑,“是不是有人把他推下去了? ”更让他觉得奇怪的是,小区入口的监控竟然没有孩子回小区时的影像,“老师说,孩子10点钟就离开了。我调取了小区入口监控,从10点10分一直看到12点钟,都没有看到他回来”。因此,李先生认为,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有人把他送回来,比如说开车”。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孩子 小学 男孩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