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顶新集团被爆捐10亿政治献金 蓝:不道歉就提告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昨天表示,绿营人士吴子嘉日前指顶新集团魏家捐10亿元(新台币,下同)政治献金给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要求吴子嘉一周内公开道歉,否则将正式提告。

原标题:被爆顶新捐10亿政治献金 蓝:不道歉就提告

 华夏经纬网10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昨天表示,绿营人士吴子嘉日前指顶新集团魏家捐10亿元(新台币,下同)政治献金给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要求吴子嘉一周内公开道歉,否则将正式提告。

据报道,陈以信昨日晚间透过新闻稿表示,台媒《美丽岛电子报》10月15日刊登吴子嘉文章,内容指称顶新魏家于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前,捐助马英九阵营高额政治献金,“一次出手就是逾10亿的政治献金”,他当时立即驳斥,严正声明“绝无此事”。

陈以信说,当年马吴全台竞选总部并未收受顶新集团政治献金,而国民党自2008年至2013年间,也未曾收受顶新集团政治献金。他表示,然而近来若干有心人士,刻意忽略国民党所发澄清声明,不断公开引用此不实信息,污蔑马英九与国民党。

因此,陈以信再度重申“绝无此事”,并表示这些不实指控显已造成社会不安,国民党予以严厉谴责,并要求吴子嘉1周内公开道歉,否则将正式提告。

他说,外界勿再以讹传讹,未来继续引用此一不实信息,无端指控马英九与国民党的人,国民党也不排除一并提告,以维护马英九与国民党信誉。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国民党 吴子嘉 马英九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