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5岁女孩患巨乳症 切掉近4斤乳房组织


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25岁女孩患巨乳症 切掉近4斤乳房组织 体重仅90来斤,没有结婚哺乳,也没有进行过隆胸手术!25岁的女孩丹丹(化名)长着一对巨乳,乳房重达6斤!是正常女性的近4倍。巨乳给丹丹带来了很大烦恼,胸

原标题:25岁女孩患巨乳症 切掉近4斤乳房组织

体重仅90来斤,没有结婚哺乳,也没有进行过隆胸手术!25岁的女孩丹丹(化名)长着一对巨乳,乳房重达6斤!是正常女性的近4倍。巨乳给丹丹带来了很大烦恼,胸部不仅下垂到腰部,下垂时也伴随着疼痛!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了解到,丹丹是该院收治的最年轻巨乳患者。

“巨乳完全影响了她的生活、工作。”华西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王晓东教授介绍,中国女性每个乳房的重量大约为350克,而丹丹的双乳重量达到了6斤。因为胸部巨大,丹丹胸部已经下垂至腰部,下垂时也总是伴随疼痛。更严重的是,丹丹25岁了,胸部还在长。

丹丹的胸围有多大?因为下垂厉害,王晓东称已经无法去测量了。由于胸部太大,丹丹甚至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

“一般而言,身材相对肥胖的女性容易长巨乳,可丹丹大约90斤,非常瘦弱。”谈到这一病例时,从事乳腺疾病诊治大约20年的王晓东也直言罕见。王晓东说,他做过近50例巨乳缩小术,大部分病人是因隆胸手术后出现了胸部变形等问题,小部分是因为哺乳后出现胸部下垂。而丹丹仅仅25岁,没有进行过隆胸手术,没有结婚,更谈不上哺乳。

王晓东教授的医疗组讨论后,决定为丹丹进行巨乳缩小术,经过4个多小时,丹丹的左侧切除近1000克乳房组织,右侧切除800克乳房组织,并对双侧乳房进行提拉整形。目前,丹丹已经出院。

如此罕见的病例,是什么原因导致?“具体原因尚不明确。”王晓东介绍,丹丹的家人,没有巨乳症患者,不能说这是遗传原因。

成都商报记者 李惠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