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一官员给情人写“迎娶承诺书”被免职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连城“给情人写承诺书”局长被免:通奸错误影响恶劣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程媛媛 实习生顾开贵) 10月23日,新京报网独家报道“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信访局长余乃

原标题:连城“给情人写承诺书”局长被免:通奸错误影响恶劣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程媛媛 实习生顾开贵) 10月23日,新京报网独家报道“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信访局长余乃煌与情人通奸并写下迎娶承诺书”,昨日(10月24日)23时40分许,连城官方通报称,县委免去余乃煌县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长的职务。

通报显示,5月20日,县纪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曾作出了给予余乃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但事件在10月23日经网络曝光后,县委认为余乃煌的行为在社会上已造成恶劣影响,决定同意其辞职申请,免去其县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长职务。

通报还称,余乃煌与王利(化名)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情况,连城县纪委4月2日就已接到实名举报,经连城县纪委调查,余乃煌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公务人员,其行为已造成不良影响,构成通奸错误。

在纪委调查中,没有发现余乃煌有经济等其它问题。

10月23日,新京报网独家披露余乃煌在给情人王利的承诺书中承诺:2015年9月孩子考上大学后与妻子离婚,离婚后娶王利为妻。当日17时许,余乃煌向记者证实上述通奸错误,并称已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当时仍在正常上班,并未受到行政处分。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