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国驻土耳其领馆收到含可疑黄色粉末信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土耳其官员称,24日,比利时、加拿大和德国在伊斯坦布尔的领事馆收到了含有黄色粉末的可疑信封,引发了安全警报。

原标题:多国驻土耳其领馆收到含可疑黄色粉末信封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官员称,24日,比利时、加拿大和德国在伊斯坦布尔的领事馆收到了含有黄色粉末的可疑信封,引发了安全警报。

土耳其灾难管理机构AFAD称,加拿大领馆中有一个人打开了信封,直接接触了这种未知物质,另外6人间接接触。但该机构的专家没有说明这些人是否因此生病。

加拿大领事官员称,由于安全原因,领事馆关闭一天。

目前,这些粉末已经被送往实验室进行分析。据报道,警方封锁了该地区,放射学专家们穿着防护服工作。

报道称,目前专家们已经离开加拿大领事馆,前往比利时和德国领事馆。

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一事件负责,但这起事件发生了加拿大遭到恐怖分子袭击后,而比利时、加拿大和德国都是美国所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联盟的成员。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加拿大 美国 土耳其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